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

Miniature Art Talk







今年第二個任務就是應九龍公共圖書館的邀請,擔任專題講座「走進袖珍藝術世界」的主講嘉賓。
我感到很是榮幸,也十分的高興可以近距離地跟讀者見面,分享心得和樂趣。更重要的是能夠實踐我一直努力達成的目標,就是推廣袖珍藝術。

過往的數個年頭,我為了推廣袖珍藝術曾花了不少心力,奈何處處踫壁,被人誤解和排斥。一向我行我素的作風,堅持要把藝術和商業之間取得平衡,
抗拒攪小圈子靠關係的傻人,終於守得雲開,做到了真我。

這次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和平台讓我去現身說法,全場滿座也是我的意料之外。我運用 Powerpoint 和相片,加上數件作品,成功地把大眾的距離拉近了。
由起初大家呆無頭緒的表情,到中場時面露笑容,越看越投入,直至完場時對我的欣賞和認同.....在這一個半小時裹我完完全全感受得到了,
真是十分多謝大家的支持,我會繼續努力,不會停下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