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

My DIY dollhouse : Rose Shop








我有一個很愛我的父親,自小他便視我為他的心肝寶貝,直至現在,

他仍愛「寶貝女」的叫着我。我年輕時很任性,很反叛,曾經傷過他

的心,但我倆的感情卻沒有因種種的誤會而減弱。

他也是我的忠實粉絲,常愛閒時走到 studio 去欣賞我的作品,又愛看

我的油畫,經常拿着相機把它們拍下來,然後回家放在電視螢光幕去

慢慢欣賞,甚至在他的行山老友前炫耀。

某天,閒談中他知道我不懂攝影,用着的都是很舊欵的傻瓜機。但求

機一架的我,經常都是影到鬆郁蒙。

他竟然看不上眼我的「孤寒」,竟然自掏腰包去替我挑選一部可以影

微距的相機給我。我真是慚愧啊!Daddy, 今天父親節收禮物的竟然是我?

於是急不及待拿着這部愛心相機來試機,影甚麼好呢?

頓時發覺已完成了一段時間的 dollhouse, 一直都拍不到合意的照片,於是

便用來試拍看看效果如何。

噢!真的可以輕輕鬆鬆地拍過痛快,而且全部收貨。Daddy, 太愛你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