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

My new miniatures website

閉關了近兩星期,其實過去的這段日子很苦惱。
也許有人會笑我自找苦吃,或者會覺得我不自量力,既然不懂電惱,
居然學人寫網頁。
又有人問我為何不找網頁公司代勞?做不好,做不來其實是自作自受。
其實想把網頁改頭換面已是去年的決定,只因又要出書又要攪展覽,
接着都是在忙個不停,所以才把計劃擱置到現在。
我實在不想再拖,决定了要做的事便一定要做,還要是自己去做。
我的性格就是這樣,總覺得肯去學肯去做,用心去做,一定可以做得到。
這次真是個很大的挑戰,我是從零開始去做,全是我自己的設計,慢慢
地便更加發覺不能假手於人,唯有硬着頭皮捱下去。
今次最大的體驗是原來失敗乃成功之母是對的,我失敗了很多次,但我
沒有灰心和放棄,屢敗屢試,最後我真的成功了!
也許我所付出的時間會比尊業的多,但我真的學懂了,是徹徹底底地學通了,
因此成功上載的這一刻,我真的感到無比的興奮!
真的要多謝各位幫忙我解答疑難的朋友,我在各人身上都學到了一些知識,
然後集合其中,才會有今日的成果。
歡迎大家到訪我的新網頁 www.mini-era.com
我花了很多精神和時間去編寫這個網頁,雖然不專業,但也希望大家可花
點時間去瀏覽,給我意見和指教,我會精益求精,我想做得更加好。謝謝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